茶猹都玩都磕都产

活着就有可能更的猹
主业同人女副业学生,主搞FGO/忘川/天刀

友人与怪物

#永远的爆肝之都
#安托涅瓦x零
[如果冷的话,就紧抱我吧,零]
[如果害怕的话,就紧拥我吧,零]

   交界都市下雪了,也意味着这时——正值新年。
   此刻还是希罗在当唯一的“救世主”指挥使,零还没有活骸化,安托涅瓦也能不依靠方舟自由活动。人们与神器使共同抵御外地,没有背叛没有分歧。
   交都到处都被覆盖上雪白的色彩,房屋上,树枝上,山峰上...随着自然所赠与的雪白色彩带来的除了美丽洁净的色彩,还有寒冷。人类还是一如既往地害怕严寒,严寒会给身体带来不适的感觉。
   虽然神器使不同于常人但也依旧保留着一些常人的感觉与习惯。
   “涅—瓦——!”零娇嫩的童稚声音传来,逐渐清楚,银白色的卷刘海下是一张稚嫩的童颜,让人无法想到如此幼小可爱的孩子竟是一位神器使。
   “零,走慢一点撞到人可不好了。”安托涅瓦在后面跟着零,在挂满灯笼的街道上小跑着去追上眼前的女孩,紫色的和式长裙衬托出女性独特神秘的美。棕色的长发自然地摆在身后,梳理有条,看得出主人的整洁。
   “嘻嘻,涅瓦!零在这里喔。”话毕,零只是轻轻一跳就跳到几米之外,可爱的洋裙跟随着风向漂浮。降落到一处堆满白雪的角落。
    原本还想好好戏耍一番的零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没有站稳脚往雪堆扑去。女孩身上的热量迅速被吸收掉,安托涅瓦见状柳眉一紧,直接开启方舟瞬移到零的身边,将她抱起来放在怀中。
    “冻着了吧,快点暖和一下。零有崴到脚吗,所以说哦,小孩子不要这么调皮。回去好好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了。”安托涅瓦柔声细语地边说边轻轻抹去零身上残留的雪花,虽然语气不深,却听得出满满的担心。
    安托涅瓦在抹去雪花的同时让自己温和的肌肤尽量与零接触,给她传递属于自己的温度。
    “唔...涅瓦。零没有受伤,有点..冷。涅瓦..涅瓦”零蜷曲在安托涅瓦的怀中,两只小手紧紧地握着安托涅瓦温暖的手。
    “没有关系喔,
     零。来—抱紧我吧。”安托涅瓦环臂抱紧怀中银白色小小的神器使。温度刚好的脸蛋贴近零的小脸。宽大的和式宽袖为人遮挡了一些寒风。仍然有冷风吹入,不免让零感觉到冷的感觉,小小地打寒颤。
     但那温柔的话语的话语,已经足够温暖零了。零仰视着抱着自己的女性,那是多么温柔美丽的人儿。
    [涅瓦,零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时隔几年,令人心痛的事情发生了。昔日的英雄沦为了残害无辜生命的“怪物”。
   曾经可爱童真运用治愈之术的零,如今变成面目全非破坏力强大的的怪物。
    交界都市束手无策了。
    中央庭也束手无策了。
    唯独那紫色的身影仍然伴随在那银白色的身影身侧。她没有束手就擒,
  【想要救她,想要救她,救救零吧】眉头紧锁地她面对昔日的友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瞬间被无知与绝望充满整个脑袋。只能静静看着零痛苦和失控。
   “零..零....!”快点起来,快点起来。
    身为指挥官的希罗不在周围,能量的提供有限。全身都不听使唤了——特别是腿,竟然一动也动不了了!
    方舟..还有方舟。安托涅瓦迅速骑上方舟,进行短暂的空间跳跃,方舟一跃便来到半空中。
   “虚无空间,任何人都逃不过!”形似正方形的能量核从方舟跳到半空中越变越大,直到形成一个圆将周围的一切活物都吞噬进去。
    虚无的空间,是美丽的星空,又是吞噬人的黑洞让人无法动弹。
   安托涅瓦深知自己的技能利弊,在空间内时间定格的一刻,空间跳跃离开了时间定格的范围。安托涅瓦乘坐着方舟浮在空中,静静地看着被定格的零,幼小的身材此刻变得庞大,那副幼稚可爱的脸庞变得恐怖。
    “零”
    像是呼唤友人又像是呼唤爱人般,面对庞然怪物,安托涅瓦的声音如此温柔。她来到零的脑袋前,俯下身子轻轻拥抱着这个足有自己半个身子大小的怪物脑袋。动作十分的轻柔,像是担心她再受到惊吓。
   明明知道时间定格是有限制的,一旦定格消失可能立刻就会遭到零的攻击,但是安托涅瓦仍然没有松手,并在零的耳侧轻言道:

   “如果害怕的话,就紧拥我吧,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