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猹都玩都磕都产

活着就有可能更的猹
主业同人女副业学生,主搞FGO/忘川/天刀

#戈尔贡骨科了解一下

#戈尔贡骨科
#ooc预警

    “蠢妹,蠢妹——快点把头低下来?这么连这点都不懂了!快点喔不然不然女神我可要生气了。你怎么还是这么蠢蠢笨笨的!”
    “好...好的二姐大人,请不要生气。”
     被称作无形的岛上,唯有三个身影和倒塌的神殿,两个长生不老保持少女模样的女神,还有她们最爱的妹妹。这个灵基的美杜莎看上去很成熟,不知比两位女神姐姐成熟多少。深紫色的长发也不知道长出来只知道很久没有修理了,在这里她的眼睛不再需要掩盖在眼罩下,能够自由地目视她所深爱的两位姐姐。
     美杜莎闻人话不敢怠惰,又或许是因为不想让尤瑞艾莉生气,立刻乖乖地把头低下来至尤瑞艾莉眼下。斯忒诺瞧见两人的模样只是在一旁捂嘴笑笑,虽然看着很像是在嘲笑妹妹的拙举,却别有一番感情。
    “会长大还真是麻烦啊蠢妹。你说是吧,我[斯忒诺]。”尤瑞艾莉看了看低下头来的美杜莎,伸手敲了一下她的脑壳,嘴唇边挂起标志性的笑容,眼神神游到坐在旁边的斯忒诺身上。
    “可爱美丽,永葆青春的女神有我们不就好了吗,我[尤瑞艾莉]?三妹只要继续疼爱可爱的女神就好了,是守护的角色呢三妹,因为这现世的身体实在弱小。”
    “抬起头来,美杜莎。”两位姐姐这么命令道。
    “...这副受到雅典娜诅咒的脸不能直视姐姐大人们。姐姐大人们....”美杜莎不自觉用手捂住“魔眼”,垂下头的她被长发遮住了表情。
   “没用的妹妹是不是把自己没用的魔眼想得太神通广大了呢?我还有我[尤瑞艾莉]可是女神,怎么会被这样的东西石化呢?”斯忒诺一边说着讽刺的话语一边却极其温柔地扶起美杜莎的脸。深紫色头发下是一张美丽成熟的脸蛋,这样的美色确实足以诱惑海神[波塞冬]。那双深色眼睛充满了诅咒诅咒诅咒。
     “变成这样子——剩下的好事或许只剩下你能帮我们干活了呢美杜莎。”尤瑞艾莉纤细的手指轻轻从美杜莎的脸庞划过,似乎在讽刺又似乎在安抚。
   “不过你可要记住了喔,不管变成什么样。你永远都是在姐姐以下的人。我以及我[尤瑞艾莉]永远都不会放走你这个笨蛋妹妹。”
    美杜莎有些呆楞,静静地看着尤瑞艾莉和斯忒诺。那双诅咒的眼眸子里,
            是两位美丽而又可爱的女神的身影。
    “不是没有神祝福你——”
    “不是没有神保佑你——”
    “不是没有神帮助你——”
    “那你可要怀满感恩的永远谢谢我们了——”
   『起码我们会,
              永远祝福保佑你。』
         『一无是处的笨蛋妹妹!』
         “所以—一直一直满怀感想和笨蛋的想法地永远守护我们吧,直到永远。”

评论(3)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