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猹都玩都磕都产

活着就有可能更的猹
主业同人女副业学生,主搞FGO/忘川/天刀

FGO酒茨

‖最喜欢的是,酒吞‖
#活动开始心血来潮的FGO酒茨
#GL又是一个云霄婴儿车 
↑yys酒茨退避

平安如梦,千绚京都。
         大江山灯红酒绿,香甜的美酒和佳肴引来无数无辜的路人葬送鬼口。那大江山的山路上皆是数不清的金银财宝。当人看见金银咧开嘴笑后,马上代替笑容的是恐惧的表情。
       金发的恶鬼握着巨大的骨刀发笑,紫发的恶鬼饮过酒盘中散发使人沉醉的美酒。
      “你的骨头可真好看呐,让妾身抽出来..泡酒吧。”身上挂着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酒葫芦的鬼这样说道。她的脸上满是为酒陶醉的神情,手上托的酒盘竟不知什么时候又满上了。稍微仰起头倾斜酒盘,香甜的酒便进了鬼的嘴中。
     “啊哈哈哈哈!愚蠢贪婪的人类啊!让汝见识一下吾鬼真正的力量!怀满恐惧地死去吧!”
     这正是恶鬼的嘴脸。仅仅靠话语,神情就让对方陷入恐惧的深渊。
     沉醉美酒的[酒吞童子]
     狡猾的[茨木童子]
     酒吞童子只管自己的享乐,全然不顾茨木童子做什么。她在战斗中基本只会留下“把骨头留下泡酒”之类的话。茨木童子倒是喜欢杀戮,她不介意代替酒吞童子杀人,同时她也十分听酒吞童子的话,会乖乖地留下骨头给酒吞童子泡酒喝。
      骨刀以普通人吃惊的速度砍向可怜的人儿,恐惧瞬间弥漫着人的全身,双眼因为痛苦变得无神,想要喊救命,却无奈发不出声音。金发的鬼仍然在笑,笑的越来越大声和放肆。
     茨木转身又是一个飞踢,踩得人顿时鲜血四溅,鬼的笑声盖过人的呼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类这就是鬼华丽的姿态啊!”
      “妾身说啊...茨木,过来....跟妾身一起品尝美酒。”酒吞的表情很飘忽,或许是因为一直处在醉酒状态,不过即使在醉酒中酒吞也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理智。酒吞空出一只手,纤细白皙的小手指勾了勾,示意茨木到自己身边。
     “唔!酒吞....好!吾来了!”
    茨木看着酒吞满面的红晕,敞开的衣衫,只遮住秘密部位的衣物使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看起来更加色气。用酒吞童子的话来说就是雪白的肌肤,恰到好处的胸部,臀部的曲线,都是茨木童子所熟悉的——鬼王。
      茨木接受到命令踉踉跄跄地走到酒吞童子跟前。美酒的香气弥漫着周围,仿佛一切都添上了美酒的香味。茨木和酒吞离得很近,酒吞把头凑过去用迷离的眼神看着满脸通红的茨木童子。
     酒吞的气息直接吐在茨木的脸上,茨木忍不住看了一眼身旁的酒吞,但被这样的酒吞盯着看让茨木不禁紧张起来,脸红红的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那双被红色眼妆衬托的紫色双眸里,看不清是什么。沉迷享乐的堕落或是调戏茨木的乐趣?
     阴沉的大江山,踏着微弱鬼火的幽光, 被美酒的香味所萦绕。茨木也在不知不觉地沉醉其中。“呐...茨木,为什么你也像...小家伙那样脸红红的?让妾身看看。”酒吞勾起一摸笑容,眼睛依旧直直地看着茨木,茨木突然别过头眼神飘忽。这让酒吞有点不开心,她的小手挑起茨木的下巴。从这个角度,可以更好地看清茨木可爱的表情。
       “啊!酒吞!没有啦还有吾不想喝酒。”茨木轻轻地拿开酒吞的手后摇摇头,生怕弄疼了她。是值得尊敬的酒吞,不可以抱有除尊敬以外的情感,不然和愚蠢的人类有什么区别。茨木是这样想的。
       “那妾身亲自喂你喝,你喝不喝?”缠绵的话音刚落,酒吞饮过酒盘中的美酒将酒含在嘴中,小嘴含不下的顺着酒吞的下巴滴落在地上,衣衫上,肌肤上。
     茨木还没来得及吃惊,酒吞已经亲上她的嘴唇,嘟起嘴把酒往对方的嘴里送,舌头灵活地撬开她的牙齿。茨木一时间慌了神只由得酒吞乱来,酒吞用手捏着茨木的下巴不让她逃避。茨木没来得及吞下去的酒也顺着滴落,一滴又一滴,酒的香气马上弥漫开来。
       茨木已经分辨不出来自己闻到的到底是美酒的香气还是酒吞的气息。她已经深深地陷入了酒吞和美酒之中,
        不过更让她沉醉的是前者。
        在微光中缠绵,在美酒的香味中沦陷。两者头上的利角互相对撞,肌肤互相接触。
      鬼被鬼诱惑,鬼为鬼沉醉
       紫色的发丝交叉进金色的卷发之中,两个娇小的身形互相交缠。那双金色的眼镜里是不知所措,而紫色的眼镜里满是诱惑。
      同样是鬼,茨木会使用武力使对方折服。而酒吞会优先使用美色诱惑对方。
     纵使是茨木,此刻也只能沦为酒吞成功狩猎的“猎物”。

     『一边喝酒一边肌肤触碰,
        不是很美妙吗,茨木?』

b茨木: 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又一篇不知道为什么被锁掉的文,重新发布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