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猹都玩都磕都产

活着就有可能更的猹
主业同人女副业学生,主搞FGO/忘川/天刀

不列颠毒酒01

#不列颠骨科[白枪呆x摩根勒菲]

#略微微微微微妙的走向​,

#私设王姐卫星落地Caster职阶


[毒酒会绞杀一切,也会使人上瘾]

01

       金发碧眼,同那位不列颠的红龙一般。

      就连那双绿宝石一眨也都是一样的风情万种。但这位眼前的金发碧眼的不列颠之女也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是区分二人的唯一手段,——“狡诈”,是不列颠无垢上的污块。如同金子中的一点尘渍,微小而令人忍不住去在意,稍有片刻不留意就会吞噬原本的耀眼。

       ——她也是危险的毒酒,颠覆不列颠。纯白的无垢在烈酒中扭曲、溶解。

      白光骤集降灵即将结束,逐渐地一大片白化作点点荧光在圆桌之盾上端消散,降灵的术阵纹路也随之淡去。

      眼前突然降临的一抹黑色,与迦勒底洁白的墙壁还是圣洁的圆桌之盾都显得异常突兀。“从者召唤这种事居然真的发生了,您是与我有着相像的性格,还是说持有什么,令我死后也不肯无法松手的宝物?无论是何种答案,都让人满怀期待与兴奋啊。”

     金发从者裙裾摇曳,她缓缓走近御主藤丸立香,一股古典的香味瞬间弥漫藤丸立香周身,——毒酒的香味,稍稍松懈贪婪地吸入几分都会让人永坠温柔乡沉眠下去。

      如同有着金色叶子的黑玫瑰。

      藤丸立香有点发愣,刚刚现世的从者让她有些意外。或者说,御主并不擅长应对这类从者,像是大江山鬼王那种令人捉摸不透的。

     “您的表情有点有趣,呵呵真是个可爱的孩子。”来自西欧的美人露出悦色。

    从者即刻就瞄到那块用来召唤她的媒介盾牌,表情骤变。

    “...........”沉默良久。

      不同于其他人连连感叹,新来的从者面对圆桌盾牌并没有太多的赞美,反倒是令好看的眉毛蹙起,眼里闪过极度厌恶的波澜,很难想象这样的美人会流露出这般难看的神情。但她将表情也藏匿的深没有被御主发现,一切皆在黑色的面纱之下像极玫瑰将刺隐匿在艳丽的花瓣之下,不被察觉。

     “原来如此,原来您已经见过她了,我那笨拙、亲爱的妹妹啊。或者是她的那一个个骑士。又或者,是我的孩子。”

      “那个,是要找人吗?你口中的人或许真的在也说不定!可以先告诉我你的真名吗?这里是迦勒底也不用担心真名泄露之类的问题啦。”藤丸立香朝着人微微阖眼笑笑,伸手挠了挠橘色的短发。持续了半分钟的发呆状态,藤丸立香才反应过来召唤的从者需要登记在册这回事。

      英灵多大数都对生前的友人、亲人有所挂念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异点刚刚解决,正值迦勒底举办活动找人也应该不是问题。

      金发从者顿了一会,话里掺杂着笑意,白皙得有些病白的手指扣住头顶的黑冠缓缓将其取下,笑道:“竟然忘记自我介绍了,啊啊请原谅我作为从者的失礼,御主小姐。以这不列颠之女的形象现世,虽为终结故土之人,凭借这张与那位王相近的脸蛋,          

    就称呼我为——‘亚瑟’吧?”

    “职阶是Caster,可别对魔女心存太多希冀,不然可会失落得很惨,亲爱的御主。”

    面纱之下的脸蛋如同精致的瓷娃娃,弯得恰好的蛾眉与绿瞳不禁令藤丸立香联想起另外一位,脑内不断切换人像,直至浮现那位手持终焉之枪英气十足的不列颠之王的模样。很难将柔弱的魔术师与强悍的剑士联系起来,但眼前英灵的容貌与言辞实在难以使人不得不往那方向想去。

    她们究竟有什么渊缘?见惯了众多场面的藤丸立香已经开始浮想联翩了。

    “我是人理保障机构迦勒底亚斯的御主,也是人理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请说真名噢!即使是‘亚瑟’也是个封号?如果是指亚瑟王这位不列颠英雄的话.....已经有一位在这里了哦。”藤丸立香指着迦勒底内部的走廊,带着“很抱歉拆穿你的谎言”似的深感抱歉表情说道。

     无论是这英灵的装扮或者略古怪的气场都与“亚瑟”二字带来的光辉之感,完全不符。所以藤丸立香也就大致猜到她并非本人,而是顶替着“亚瑟王”之名。

     “呵呵魔女的谎言被看破了,既然这样的话也不欺瞒御主了。”不知是否是错觉,藤丸立香觉得那黑冠上形状和色彩奇异的宝石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危险物,但又好似迷雾森林中的冥冥鬼火,令人无比向往一探究竟。

     藤丸立香的目光也就被那奇形怪状的宝石吸引了去,良久发现气氛不对一假正经半笑地摆出身为御主的正面形象。

      “Caster摩根勒菲,众人口中颠覆不列颠之人,亦是蹂躏这份圣洁之人。若是御主对黑魔术方面感到困惑更者兴趣,请务必来找我。”摩根勒菲微微阖着眼似笑,眼角也很配合地末稍稍翘起,如同被荔枝悦容的贵妃 。祖母绿的瞳深处沉淀无法得知是何种感情,经过重重障碍透露出的只有一股计谋的味道。

     宁静环境下不安分跃动的星光骤聚,像极星辰划过的尾巴旋转着汇聚向一个方向,一点点一点点从而越来越多,直至汇成一束足以夺去所有目光的耀光,光束的中央悬着一柄指向星辰的终焉之枪。

       “御主不会对黑魔术感兴趣,埋藏不列颠的坟墓才需要你永恒守护,魔女。”

       那束金发再如何耀眼,也无法与其金绿的瞳孔相媲美。更不用说那抹白金。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后续PS

评论(5)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