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猹都玩都磕都产

活着就有可能更的猹
主业同人女副业学生,主搞FGO/忘川/天刀

王姐摩根勒菲x阿尔托莉雅lily/白Lancer

 #摩根.勒菲[Caster]x阿尔托莉雅[lily]/阿尔托莉雅[白枪]
#非历史向,略ooc注意
#呆毛惹C阶爱[?]
——今天王姐实装了吗
      
           阿尔托莉雅不会忘记,自己有个同母异父的姐姐,纵使变成英灵也不会。那是她亲爱的姐姐,嫉妒的姐姐。更多人称呼这位黑色的不列颠之女为
          [魔女]。
          御主藤丸立香这天心血来潮,将手心中三颗闪亮亮的圣晶石依依不舍地丢如玛修的盾之中,进行降灵仪式。刚好这时,头戴金色王冠身坐白色战马的狮子王阿尔托莉雅也在御主身边守候着。
       狮子王的圣枪闪耀无比,层层银白光圈足以闪瞎人的双眼。就在这么一瞬间,出现了一圈比这圣光更要闪耀的光圈。
       “?!是...她!”待光圈散去,未知的英灵前脚刚踏出光芒,狮子王后脚便高举圣枪指着光芒中即将出现的英灵。“狮子王,有什么异样吗?你要不先把圣枪放下来?”橙发的御主担心阿尔托莉雅葬送了她的金卡英灵,连忙让她把枪放下。
         “...不行,”
         “御主,这个女人很危险。
         而且,我不喜欢她。” 
         狮子王发出了警告,光芒渐渐褪去。那英灵的真面目便也露了出来。
        女性英灵,金色的长发,镶嵌着蓝色魔法石的黑色头冠,黑色与蓝色相接的长裙,同黑的面纱遮挡了女子姣好的面容。
         狮子王再熟悉不过这张“丑陋” 的面孔,即使在黑纱之下她看不清英灵的表情,但她也知道“她”此刻在想什么,在怎样嘲笑自己。本在与弗兰肯斯坦交谈电流学的莫德雷德被自家父王举起的圣枪光芒所引起注意,正好奇着是什么引起父王的怒火。
          当莫德雷德走近几步瞧见那将一头金色长发隐藏在黑色头纱下的英灵就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莫德雷德的脸上挂着一副与她性情并不一致的惊讶表情。数秒后才缓过来,用非常小声地喊道:
              “....母后。” 
             新来的英灵瞧见锋利的圣枪直指着自己并没有太过惊讶,只是咧开嘴浅浅地笑着朝着立香行了一个西方女子的礼,说道:
            “Caster摩根.勒菲,前来响应您的召唤。如果有什么黑魔术上的疑惑,请尽情询问我喔。呵呵...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啊不亲爱的王妹,我应该称呼你为亚瑟王,还有叛逆骑士莫德雷德。” 
          “对于不列颠亡国的戏剧还喜欢吗?” 
        即使莫德雷德对这样的演讲忍住气了,但狮子王早已怒火中烧,紧拧的眉头,带着怒火的碧绿眼瞳。不等御主是否同使用宝具,那柄圣枪已经在光中旋转起来。
         “闪耀于终焉之...!” 
         立香立刻感觉到不对,迅速伸出自己刻着令咒的一手,朝着狮子王下令道:“Lancer阿尔托莉雅,吾以令咒之名命令你!不许使用宝具!”
       摩根在跟前依旧挂着平缓的微笑,没有半点波动。 面纱之下的她没有让任何人有机会看清她的表情。立香有点庆幸自己喊的及时,不然迦勒底可就要化作雪山山顶上飞过的一颗闪耀的流星,去陪伴阿拉什先生了。
       “阿尔托莉雅你先和莫德雷德回去安静一会吧,我知道你们有些....家庭矛盾?毕竟现在召唤出摩根已经是事实了,总不可能把她送回去。” 
       “......” 狮子王沉默着没有作声,她的圣枪虽然没有发动但依旧高举着。
     “还要我使用令咒吗,狮子王。”
      “父王。” 莫德雷德前去拉狮子王,但狮子王没有搭理她,甩开手收起圣枪便离开了现场,她看上去心有不甘,或许在后悔没有把宝具念得快一点好一击击垮这个魔女。莫德雷德最后看了一眼摩根也跟在狮子王后面离开了。 
      “摩根,可以和她们[阿尔托莉雅]相处吗。如果次次都这样可就有点麻烦了,毕竟令咒是有限的。请尝试一下和她和谐相处吧。” 立香开始无奈了,偏偏召唤出来的是这个间接性祸害了不列颠的魔女。
     作为君王,对这种害得自己国家灭亡的人应该恨之入骨了吧。
       哪怕是自己的姐姐。
      摩根点点头笑道:“御主的话我自然会服从。”
      仔细想想,迦勒底的阿尔托莉雅还是挺多的:圣诞节的圣诞老人阿尔托莉雅, 蓝色的骑士王阿尔托莉雅,骑士姬阿尔托莉雅,被黑泥所污染的骑士王阿尔托莉雅,圣剑使亚瑟以及刚刚的狮子王阿尔托莉雅。
       立香不禁打了个寒战,这样的话。迦勒底变成流星的次数可以和阿拉什先生相比了。 看来又要让万能之人达芬奇亲,研究一下克制宝具或者暴脾气的魔法器什么的了。立香这样想道。
      不过让立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骑士姬小姐却十分的中意自己的魔女王姐。那天,阿尔托莉雅lily不经意在迦勒底的走廊上看见同样拥有金色长发的摩根,开心到直接冲上去从后面抱住她。
    “王姐!我是阿尔托莉雅!变魔术给我看吧,我好想念你,想看看以前你在不列颠给我变的魔术——!” 
     阿尔托莉雅lily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撒娇的成分,或许是因为这是她同母异父的姐姐。此刻花季年龄的她还没有经历亡国,是一位正值少女时期的骑士姬。
       “阿尔托....亚瑟.潘德拉贡。你..”摩根开始听见这番话还以为自己没有睡醒或者出现幻觉了,毕竟来到迦勒底的这几天一直被各种阿尔托莉雅袭击。她转身一看竟然是个比自己矮一截的少女,少女佩带也并不是誓约胜利之剑[湖中剑],取而代之的是誓约黄金之剑[石中剑]。
      摩根顿悟了,圣杯截取了阿尔托莉雅的少女时期,成为现在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女骑士。
       “呵呵..阿尔托莉雅,魔术.....这可是与你的宫廷魔术师梅林所使用的魔术完全相反,且被禁止使用的黑魔术。即使我的黑魔术会玷污你,你也——依旧要看吗?” 
      摩根带着嘲笑的气息说道,运转自身的魔力,逐渐在左手摊开的手掌心上作出一个带着十分欧化的魔法阵。
        这是黑色的魔法阵,确实是与梅林所使用的纯白魔法阵完全不一样。阿尔托莉雅lily先是愣了一会,随后脸上的微笑依旧,并且一只戴着白手套的手搭上了摩根的手。即使隔着一层棉布,骑士姬的温暖也让冰冷的魔女感受到了。
       温暖的感觉,让魔女留恋。
       “王姐如果不愿意的话,就..不用勉强了喔。” 少女的微笑逐渐消失,有些失望地看着摩根。阿尔托莉雅lily握住摩根手好一会了,当她想要放开摩根手的时候,摩根却突然一用力将阿尔托莉雅lily向自己这边拉。
        长期训练的阿尔托莉雅lily并没有抗拒而是顺着力气倒了过去,Caster的力气意外的小。 阿尔托莉雅lily倒在了摩根酥软的胸膛上,紧紧地贴着她的胸,彼此的心跳互相感受着。
         “王...姐..!?” 阿尔托莉雅lily猝不及防,她完全没有想到摩根竟会突然亲吻上来,两人的嘴唇轻轻触碰在一起。少女的嘴唇也意外的软,摩根没有忍住诱惑轻轻咬了一下属于少女的薄唇。
         两人的身体彼此交缠在一起,摩根趁着阿尔托莉雅lily没有注意悄悄用黑魔法做了朵黑色的百合花放置在阿尔托莉雅lily的头上。摩根没有打算放过阿尔托莉雅lily,彼此的舌头互相交缠。明明是违背骑士道的,却让骑士有一丝背德的快感。同样金色的发丝交缠在一起,让人分不清她和她。
      两人交吻了好一会才分别离开。阿尔托莉雅lily有些害羞,她红着脸看着摩根离开的背影。
        回到自己房间的摩根一边阴阳怪气地笑着一边自言自语道:“..真是犯规啊。居然使用这样的策略。明明之前不同时期的你还在各种花式袭击我。呵呵呵呵...这可真是让我”
      摩根的脸有些扭曲,和阿尔托莉雅同色的眼瞳充满骑士正义的她不同,这双碧绿瞳里全是魔女的阴森怪气。连眉毛,也是和阿尔托莉雅一样,一样的弯弯柳眉。原本应该耀眼的金发在黑纱的灰蒙遮挡下也变得死气沉沉。
      “越来越想快点在你少女的时候就..玷污你的骑士道。看你挫败的表情了呀,哈哈哈哈多么好看啊。” 
      “....阿尔托莉雅。” 
       “把你..一点一点玷污玷污,然后品味一下少女的你的味道!报答一下你对我的[爱]呀。”


(蜜汁上锁重新发表一下下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